close

嗨嗨嗨嗨 好久好久沒見囉~~~ Yuna再次報到

這次不分享刻刻章 改分享illustrator囉

會分享這個是因為工作關係都在電腦前面,而自己本身就有想學這個

看了很多教學影片之後 這個呢是我第一次做出最完整的作品之一

就來分享給大家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雪球-01.jpg

聖誕老人(直式)-01.jpg

聖誕老人-01.jpg

 

 

 

以上是我的illustrator小日記,有人也會illustrator嗎,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唷

圖片都是找來的,所以也會有人跟我畫一樣的圖案,但這些都是我自己畫的也請不要盜用喔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yuna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