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小創作是給媽媽的

媽媽很辛苦在做觀光景點的小攤販,每次只要想買個飯上個廁所就會有很多人湧入

所以這次就幫媽媽做個告示牌 告知客人"老闆目前不再位置上 請稍後"

之前就做過一個告示牌囉  但是太簡潔了

而且我做的母親節卡片也被玩到快壞掉了 媽媽有些不捨 就要我做另外一個囉~

所以就產生了以下小創作 結合了現代人絕對會有的"LINE"來增加樂趣

而用小飛俠跟小仙子的原因是 媽媽的攤販主要是販賣竹子類的東西 那竹子想到就是綠色的

所以我就找了綠色的圖案 就讓我找到小飛俠囉

讓我們看看以下的圖

小飛俠-01.jpg

小飛俠-02.jpg

然後觀光客一定有外國客人 所以我也把英文加入了

使各國的人都可以簡單的閱讀

今天送印 禮拜六交貨~ 

辛苦媽媽了 

 

姓名LOGO-02.jpg

arrow
arrow

    yuna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