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就廢話不多說囉 獻上繪製過程影片~

 

 

這個呢 是我新發現的錄影程式

原本是作業需求,就想到了我也可以錄製我繪圖的過程

現在想想好害羞喔

 

畫好一個圖案所使用的時間為15分鐘左右

但是怕太冗長會讓人看不下去 所以我就加速一下

變成了一首歌的時間,讓你們聽聽歌順便看看我繪圖的過程

((偷偷告訴你們這首歌我聽了無數次 聽不膩 真的超喜歡的唷

*歌 : 太陽 - 眼、鼻、口*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影片唷,如果有要教學 我之後會在錄上唷

 

以上是我的illustrator創作小日記,也有人會illustrator嗎,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唷

圖片幾乎都是找來的或是參考的,所以也會有人跟我畫一樣或類似的圖案,但這些都是我自己畫的也請不要盜用喔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yuna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