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如有密集恐懼症的大大別點近來唷

嗨嗨 Yuna又來囉~~

這次要給大大的作品是雨滴圖騰

就有點類似心靈圖騰喇((啊啊我再說甚麼啊

心靈圖騰呢就有點類似草間彌生老師的創作

▼草間彌生老師之作品

草間彌生作品

草間彌生老師10歲時患了一種叫做「思覺失調症,即俗稱的精神分裂」而他當時留下她母親的鉛筆畫,畫中充滿著小圓點

這圓點給老師一種安全感 所以她的畫常常出現圓點。

而這次接觸到的一位藝術老師教我們心靈圖騰也帶我認識草間彌生這位老師

但是因為我對手繪真的一竅不通,所以我獻上我醜醜醜醜醜醜醜*N的作品給你們看(ㄕㄤ )看(ㄧㄢˇ)囉

▼心靈圖騰工作坊之作品

心靈圖騰

啊啊啊 真的超傷眼的

老師說啊 不要想著你要畫甚麼 而是一筆下去後 你會有無限的靈感

而你做出來的畫會代表你現在的心情及內心想法

我的第一筆是在中間那個長長的波浪線,他是分隔線

一邊是井然有序條紋一邊是亂七八糟的幾何圖形

表示做事想要照規矩來現實卻是亂七八糟不照計畫走

可見我的壓力非常之大啊

 

有了以上這些繪圖想法

所以我就來殘害我自己的眼睛了

登登登登~

▼雨滴圖騰

圖騰.jpg

看似不怎樣的圖騰其實也折騰我很久

眼睛真的有要掛掉的感覺

 

以上是我的illustrator小日記,有人也會illustrator嗎,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唷

圖片幾乎都是找來的或是參考的,所以也會有人跟我畫一樣或類似的圖案,但這些都是我自己畫的也請不要盜用喔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yuna0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